3月,我们说,拍个公益纪录片吧,百人百梦已经有了模样;

3月,我们说,要有自己的工作室,现在注册商标有了眉目;

3月,我们说,咱在学校成立个社团吧,社团成立了;

3月,我们说,办场大的电影节吧,电影节昨晚落下了帷幕;

……。不到半年的时间,我们好像一下子完成了很多事情,当初说好的似乎一个都没落下。还好我们那时候奋不顾身一脸热血地说——做!

那间屋子里除张大桌子,几张从教室里挪过来的椅子,简洁得有点寂寥。就是在这个 地方,突然某天晚上响起了渣渣不停地声响。黑呼呼的屋子里透着一块闪烁不定的光域,门对面的窗帘在风的吹动下偶尔扬起来,若隐若现地看到外面透进来的夜色。几个小丫头片子,扎着马尾总是笑容温和像个慈祥的“老太太”的大杰,齐刘海戴着黑色边框眼镜瘦瘦小小的”柯哀党“兰二二”,短发大眼却又喜欢眯着眼睛说话指点江山的蓓爷,还有那时还长发及腰却依旧单身的我——正在看电影。其实并不是什么恐怖片,并且还算是励志鸡血大片,也许你会因为电影里面胖子爆起青筋的双臂震撼到,也许你会大呼胖子的教练只记得吃饭忘了吃药,暴虐手底众多的胖子。总之呢,这其实是一部胖子走向冠军巅峰而在这前呕心沥血一路的故事。黑夜里,人们总是忍不了太过安静,嘴巴就开始行动起来,而聊着聊着就爱说起梦想,计划着未来,叽叽喳喳绘画宏伟蓝图,反正编剧本的总是不在乎花多少钱。现在我们有了一整个团队,二十几号人,还没有完全认识就被捆绑在一块,直到昨天完成了第一个团体项目,说实话还挺圆满的。

有点不知道怎么继续写,先到这吧——感觉要静一静,继续往下走之前,我想回头捡捡不小心遗漏的东西,不然真丢了很想哭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虎蔷 / Powered by LOFTER